宜家全球召回儿童壁灯扩至3510万个 存窒息风险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消息,据***报道,宜家(IKEA)正扩大其儿童壁灯**召回行动的规模,从原来的2300万个增至大约3510万个,因为壁灯电线可能缠住婴儿,构成窒息风险。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消息,据***报道,宜家(IKEA)正扩大其儿童壁灯**召回行动的规模,从原来的2300万个增至大约3510万个,因为壁灯电线可能缠住婴儿,构成窒息风险。

(图片来自互联网)

被召回的壁灯有大约350万个在美国,140万个在加拿大,3020万个在世界其他地区。这些壁灯是1984年5月至2014年4月生产的,式样包括:BILEN,FLABB,KUSLIG,LJUSNING,MINNEN,MINNENFACKLA,MYSHJÄRTLIG,MYSKANIN,MYSMÅNE,MYSRIVIG,PIFFIG,SEGLATS,SKOJIG,SMILABAGGE,SMILABLOMMA,SMILAHJÄRTA,SMILAMÅNE,SMILASNÄCKA,SMILASTJÄRNA,SMILASJÖHÄST,SMULTRONGRODA,SMYG,S***G,STOJA,SUSSA,TASSA,TASSANATT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