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购政策松绑趋势或将带给门窗业新机遇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自限购令**后,省会房地产得到限制,但这些受限购令限制省会的周边城市,如清远、惠州、岳阳等地房地产却未受影响,反而因此得福,房产成交量高。很多门窗企业的二三线城市的销售增长速度,远高于一线城市,甚至存在生产满于销售的局面。

自限购令**后,省会房地产得到限制,但这些受限购令限制省会的周边城市,如清远、惠州、岳阳等地房地产却未受影响,反而因此得福,房产成交量高。很多门窗企业的二三线城市的销售增长速度,远高于一线城市,甚至存在生产满于销售的局面。

据消息称,日前长沙、杭州等地相继召开由当地**相关部门组织,地方实力房企参加的房企沟通会。一系列促进房地产市场稳定发展的政策正在酝酿,其中就包括对限购的松绑,以及二套房产贷款门槛的降低等。如果这一消息属实,势必将进一步激活房地产市场,也将给门窗行业带来新一轮的发展机遇。

“限购令”全面升级限购口径将重新调整

“限购令”的**应该追溯到四年之前。为遏制房价过快上涨,抑制投资投机性购房需求,2010年4月30日,北京**“国十条”实施细则,**规定“每户家庭只能新购一套商品房”,由此拉开“限购令”的序幕。被称为“*严厉楼市调控措施”的“限购令”相继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实施,不到一年的时间,已有24座城市先后**“限购令”。曾有业内人士透露,***的楼市新政,势必会使地方**的“限购令”全面升级,基本所有的一、二线城市,部分三、四线城市都将限购,限购口径也将会重新调整,变得更加严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