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省空间创意家居 自创奇幻柜桌椅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房价高居不下,越来越多的年轻家庭都选择小面积房屋,但是家居的摆设与增添就很上脑筋。

房价高居不下,越来越多的年轻家庭都选择小面积房屋,但是家居的摆设与增添就很上脑筋。

今天由设计师OrlaReynolds带来一组组合家居可以***帮你解决书柜餐桌、餐椅、方凳等一系列难题,解决困难至于还可以锻炼脑力与体力的运转。

在书柜的间隙连接中放置4把椅子(椅子装修效果图),2张可以拼凑的小桌子,来了朋友就不用担心没有地方可以坐,没有大一点儿的餐桌来吃饭或者是娱乐,朋友撤退了亦不用担心家里给塞满了,照样把桌子椅子再塞入书柜的间隙中,从容方便。

让我们去看看这个神奇的组合吧!小年轻的亲们都可以考虑下哦,简单方便实用的节省家具组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