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墙也有讲究 你不能不知的电视墙风水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电视旁挂画摆放、饰物摆放、鱼缸摆放、植物摆放......客厅电视墙的物品摆放原来’大有玄机’,如果你相信风水研究一说,不妨看看下文中的详细解说。

在电视背景墙上挂画一则是为了美观,再则是为了化解不良风水。这样就存在着宜挂什么画和不宜挂什么画的问题。在选择时必须谨慎,像绘有九条鱼图(’九’取**之意。’鱼’取万事如意。九条可爱的鱼在嬉戏,寓意吉祥),画有三只羊的三羊图(有一成语’三阳开泰’,’羊’取其音,变成’阳’,而’泰’是易经中的一个召福卦象,意思为招来吉利之谓,可以带来好运),或者是柔和的风景画,如日出、湖光出色、牡丹花等。还有颜容不得亲切,表情祥和的仙佛以及’百鸟朝凰’、’青蛙戏水’、’猴王献瑞’、’百骏图’等都比较适宜挂在室内的。

相反,电视背景墙不宜挂颜色太深或者黑色过多的图画(此画看上去令人有沉重感,使人意志消沉、悲观和做事缺乏冲劲),绘有凶猛野兽的图画(像老虎、鹰、龙等。如有不慎,多会引起血光之灾。若一定要悬挂的话,则需要特别留意画中猛兽的头部朝向),还不宜挂超过一幅的人物的抽象画(会令家人的情绪反复大,心理不平衡量,容易神经过敏)和瀑布,意境萧条的图画或已故亲人的大头画像及红色太多的画像,否则会影响家人的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