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家具搭配巧降温日本67㎡四口之家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户主:A先生

居住人口:四人

面积:67平方米

楼龄:15年

地点:日本东京都

装修费用:420万日元≈26.1万人民币

装饰Tips:放眼望去,深木色的地板,清晰可见的木质纹理,年轮的样式,浓郁的日式风情吹满整个空间。黑色的毛绒装地毯,白色、绿色的坐垫,坐在上面,柔软舒适的同时,也给整个空间带来了亮丽清新的色彩。圆形的木质茶几,没有桌腿,放在黑色的地毯上,几个茶杯,一支小花,给空间带来了清新淡雅的气息。远处的一盆绿叶植物,不仅增添了色彩感,而且也净化了空气,一举两得。

装饰Tips:长方形木质餐桌,深浅不一的木色,展示出浓郁的日式恬淡风情。同样木质的椅子,圆形、方形,样式各有不同,适合人身体结构的样式,令吃饭也充满了清幽自然之感。一盆绿叶盆栽,清新简洁,茶色的餐具,半透明的样式,也给空间带来了不一样的自然之感。后面墙壁上,木色的收纳柜,分层摆放上不同的物品,整齐的大方的同时,也增添了整体的收纳性,一举两得。

装饰Tips:厨房区域,整齐大方。深木色的整体橱柜,简洁大方,上面一层金属色彩的**,宽敞的洗漱池,不仅便于打扫,而且格外整齐。木质手工编织的篮子,长方形的样式,装入各种新鲜食材,食材固有的亮丽色彩就将厨房区域装饰的清新亮丽。水池台上面,金属管打造的分层收纳空间,分别摆放上各种厨房用品,金属的色彩彰显出现代化厨房的特点的同时,也使厨房看起来更加整洁。

装饰Tips:深浅米色的马赛克打造的桌面和墙壁,易于打扫的色彩,搭配深木色的整体橱柜,深浅搭配,更显生活的整洁与淳朴之感。各种厨房用具整齐的悬挂在的墙壁上,不仅易于拿取,而且各种厨房用品也将很粗放装饰的更具风情,奏响厨房的**乐章。茶色透明的餐具,白色陶瓷的水壶,小鸟的造型,更具活泼可爱之感,再搭配一盆绿叶植物,不仅增添了整体的色彩感,也使空间更具自然风情,生活无处不充满了乐趣。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