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混搭最有范海归西文的简约大气家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西文过得比很多人都简单——简单的颜色、简单的装饰、简单的生活。“工作已经足够烦人了,家还是一切从简吧。”

客厅是西文*喜欢的地方,格子的主题大方又清爽。“原先也尝试过‘柳叶’的元素,但是效果没有格子这么简单大气。”宽厚舒适的皮沙发是孩子们的*爱,“每天他们回家,**件事就是扑在沙发上和狗狗玩耍。”西文说起这些时虽然无奈,但脸上明明写着幸福的字样。客厅里的每一件家具都出身名门,这得益于西文去美国留学期间的见闻。

来自Cassina的246Passion皮革餐椅有着典型的PhilippeStarck风格,简单的创意中透着不羁。巧妙的黑白交错是餐厅搭配的典范。阳光透过窗外的竹林,窸窸窣窣的光影充满生命力。无论有多忙,每一个午后西文都在这里小坐一会,像在美国生活时一样,品一份简单的自制下午茶。

墙面上随意散落着几个几个矩形“洞口”,透出另一面楼梯间里活泼的蓝色,亦让客厅不会因为过于规整而显得单调。厨房与餐厅是开放式的格局,仅有一道黑白矩形的*特隔断,与客厅也有一扇活动门相连。

平日里虽然中式厨房的利用率更高,但西式厨房清爽有序的模样倒成了家里一景。也难怪会被安置在对外的西厨房里。和很多海归一样,用过西式厨房就无法忘记它所**出的餐厨体验,井然有序,一件件、一道道,不慌不乱。让犹如战场的中式厨房悄然失色。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