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色彩控学搭配12个真实人家案例分享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有时候,色彩不仅仅只是色彩,家居装饰的主色调会悄悄地透露出主人的性格,那么,如果给你的家穿上一件新衣,你会选择什么颜色呢。本期编辑带你探访12个色彩控的家,学习他们的色彩搭配。

PAET1简洁色彩

【学习榜样:爱家居的小红】

【该户主色调:蓝色】

装饰TIPS:纯蓝色墙面简单大方又令人感到舒适,与白色的床、柜非常相衬。色彩鲜艳的花纹床单则提升了整个房间的层次,增添了一股生机勃勃的活力,给纯色调的空间带来新花样。

【学习榜样:K先生】

【该户主色调:棕色】

装饰TIPS:该户装饰采用了大量的木材料,单纯的木色营造出了宁静淡雅的气息。白色的墙壁将正面墙壁隔成三个部分,立体感十足。黄色的椅子,金属的底座,给整个空间增添了亮丽色彩的同时,也展现了户主年轻的心态。

【学习榜样:欧伟东】

【该户主色调:紫色+绿色】

装饰TIPS:该房间用大片的紫色与绿色相撞,色彩浓烈却不失简洁。墙上的小丑画配合梦幻的颜色,一个童话世界就这么成型了。大胆的用色体现了户主*特的品味与不人云亦云的个性。

【学习榜样:假日蓝湾别墅样板间】

【该户主色调:米色】

装饰TIPS:浅淡色系往往能给人带来轻松无压力的感觉,房间一泻而下的白色纱幔,将滤进室内的阳光也幻化成默默柔情。而一把大红色的椅子,则高调凸显了户主的个性,让这个空间更加地引人遐想。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