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脚线用什么材料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常用的踢脚线材料有石材、木材、不锈钢材质的。石材类的踢脚线,就视觉感受来讲比较硬,容易粘贴,整体表面光滑,没有修补痕迹。木材的踢脚线的视觉感觉比较柔和,看起来非常舒服,安装起来也容易操作,但木材表面经常会有修补痕迹,而且耐磨性差,使用寿命比较短,通常使用五六年左右,可能表面就会磨损得斑驳不堪,必须更换。不锈钢材质的视觉效果非常另类,感觉很冷,但是铺设后显得很**。这种材质安装起来会比前两种要求更高,施工时要足够精细,否则会非常影响美观。

对于普通家庭来说,石材踢脚线是较好的一类,虽然价*比较贵,但在家庭生活中清洗地面时难免会碰到踢脚线,石材的硬度大、耐磨损。此外,除了材质本身的特性之外,还要考虑踢脚线的选择应与室内装饰的整体风格搭配,也不必一味追求**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