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选装修队还是装修公司?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装修选装修队还是装修公司?

*先,我们需要了解一下到底什么是“装修队”,装修队就是一些有没营业执照,资格证书,也没有固定的办公场所,依靠在马路边找活做的那些工人。

而装修公司就是具备了以上装修队没有的这些,而且专业一些的一个集体。

那么装修队和装修公司相比又各自有什么好处呢?

1,装修队

装修队优点:价格便宜,没有装修公司那些复杂的环节,比如什么管理费,设计费等,价格就是从这部分节约出来了大部分。

装修队缺点:没有设计的能力,没有固定工作场所,更没有设计的能力,只能做*简单的装修,无责任人,也就是说工程出现了问题之后是很难找到责任人的,所以装修后是没有**的

2,装修公司

装修公司优点:有设计人员,具备一定的装修设计能力,可以进行风格,艺术造型等各方面的设计。*大的特点就是根据用户的爱好,品位,还有房屋当前的状况分析之后制定一个更加合理的个性化的装修,装修之后也是可以通过和装修公司或者消费者协会去解决装修出现的问题的。

装修公司缺点:价格较高,毕竟公司是以**为目的的,所以价格相对装修队要高一些。还有公司的人员管理,为用户服务时也会收取一定的管理费等;公司的职工工资,耗材,办公器材,公司租金等都是需要从**的装修费里的来,所以与装修队相比,价格高出很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