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贴玻璃膜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家中有些白玻璃,如果贴上漂亮的玻璃膜就能**变身,而且现在很多玻璃膜已经不象以前那样俗里俗气了,一些进口的膜非常漂亮,特别如果是要打扮出一个漂亮的儿童房的时候,给窗户上贴上这种膜会增色不少,但可能很多人都和我一样,贴玻璃膜总是搞得皱皱巴巴,其实是有些经验的,我*近贴了几次有些心得:

1、不能一下把背胶纸撕开太多,只能撕开一点,*好是从一个角撕开,然后把这个角贴到玻璃上再慢慢的一点点斯背胶纸,一点点的贴到玻璃上。

2、贴之前一定要把玻璃擦干净,这个大家都知道,可*好还要在干净的玻璃上喷点清水,这样玻璃膜不会一下就粘到玻璃上。

3、有时候会产生气泡,以前我都不知道,总是把玻璃膜揭起来再重新贴,结果往往是越弄越糟,其实这个时候只要用针把气泡扎破就可以了。

4、一边贴,一般用大毛刷刷玻璃纸的表面,很容易贴的很服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