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塑或刷漆---选购铁艺时应该注意的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铁艺制品非常漂亮,可你经常会看到有的铁艺用不了多久,表面的涂层就掉了,露出粗糙的铁质甚至还有生锈的现象,所以购买铁艺制品的时候,一定要关注其表面处理工艺,一般我们常见的有两种:

1、刷漆:这个大家都比较了解,把漆刷上,虽然一般会进行一些防锈处理,但稍有磕碰,或者环境潮湿,刷上去的漆很容易掉皮。

2、喷塑:一般采用特殊手段将涂在铁艺表面的热固性高分子树脂粉末溶融,并在铁艺表面固化成一层塑膜,这样制作的铁艺,仔细看表面会有点象塑料一样光泽,表层的膜也比较厚,强度和抗腐蚀性都很好,为了你的铁艺历久常新,建议大家选择这种表面的铁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