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情浴室装饰教你6招实现浴室性感变身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你是近乎**的爱人——时尚、高雅如你,热情、慵懒如你。无论何时何地,总会有人被你迷人的笑容吸引,时间瞬时定格于此,这一场来自浴室的暗示,我要让人心醉。

靠浴缸的墙面用黑色格子背景墙衬托,为浴室增添多一份神秘,各种搞笑、洒脱的照片叠压在墙面,营造轻松氛围。

Waitingforyouatthebathroom?这充满诱惑的等待究竟是纯美还是**?我用美妆品混着酒精,你敢不敢靠近?

真实的我藏着数不清的秘密,就像拥有一切的潘多拉,让好奇的你总忍不住要偷偷打开那满是“宝物”的盒子。但是在这之前,你要用勇气告诉我,你绝不后悔!

在你眼中的我是光明与黑暗,天使与魔鬼,两者的差距让人分不清哪个才是真实。所以干脆把这些都抛到脑后,干杯!让我们为这个悲伤的世界喝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