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艺术搬进家纽约年轻夫妻的50㎡小窝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Joan和Matt的家住在纽约。家里面就像一个小型博物馆,展示他们在世界的各个地方收集回来不一东西,使家居看起上来有一种难以言传的魅力,充满了个性和爱。Matt拥有惊人的品味与审美,Joan和Matt刚刚搬进来的时候,都非常热衷于把家居装饰得充满艺术的味道,于是他们把一堆各样的艺术作品、纺织作品、花瓶等物品搬进来家里。

屋主:JoanHillerandMattLeMay

地点:美国纽约

大小:550平方英尺(约50㎡)

入住:2年

Joan和Matt就像一个小型的美术馆,长期的画展。Joan亲手DIY的墙面,上面挂满了各种画幅。每一副话都像是在诉说这一个故事,细看,让人陷入意犹未尽的沉思。各种风格的艺术作品摆放在一起,使到客厅极为耐看。

Matt拥有一双非常善于发现的眼睛,使到家居非常耐看。在每一处角落都能发现一些让人深究的小东西。客厅里面的一小角落里面,小支架上面摆设着精美漂亮的小石头。可以看得到这是主人在生活当中适心挑选收集回来的,每一块都如此*一无二。

参观Joan和Matt家的时候就像是一个旅程,每处都有惊喜的新发现。Matt的吉他摆放在沙发背后一个吉他架子上面,十余把吉他聚集在一起,成为一道风景。这样的设计活用起了沙发背后一般不容易利用的死角位,耐人寻味摆放着的同时节省空间。

客厅和用餐空间的过度处,**的墙面打通。轻易地把不同功能的家居空间区分开来的同时并不阻碍视野,使到两个空间之间和谐过度。用餐空间和客厅都能看得到,争强视觉上的空间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