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风水三大禁忌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在风水中,厨房其实是比较重要的地方,也是容易忽视的地方。厨房是做饭的场所,在风水中认为,厨房与一个人的饮食健康、女主人运势往往存在一定的联系,正所谓“民以食为天”,饮食对于古人来说是十分重要,因此作为饮食做饭的**场所——厨房自然也受到了古人的高度重视。

禁忌1:厨房禁忌直对大门,直对卧室,

直对洗手间;

厨房直对大门,容易导致家人出现肠胃消化系统疾病、血光和家人的分众,是不利于家宅稳定的。厨房直对卧室让你容易使家人产生急躁、争执、矛盾的情况,此外对家人的血压、心血管等均有不利的影响。厨房直对洗手间,二者便形成了“水*交战”的不利格局,对于家宅的打击明显,家人容易在健康、人际关系、情感上遭受打击。

破解法:在厨房门上悬挂珠帘,可以起到化解气流冲击各个房间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