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绝厨房病菌 专家支招让厨房干净健康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很多人平时习惯把碗碟、刀具、砧板等放在橱柜里,也有的把这些用具摞放在一起,这都不利于厨具的干燥和清洁,容易滋生葡萄球菌、沙门氏菌、大肠杆菌等有害菌污染食物,引起肠道疾病及其他不适。为保持厨具保持良好的干燥、卫生状况,**为您总结了几个厨房装修的小窍门。

很多人平时习惯把碗碟、刀具、砧板等放在橱柜里,也有的把这些用具摞放在一起,这都不利于厨具的干燥和清洁,容易滋生葡萄球菌、沙门氏菌、大肠杆菌等有害菌污染食物,引起肠道疾病及其他不适。为保持厨具保持良好的干燥、卫生状况,**为您总结了几个厨房装修的小窍门。

设个碗碟架

刚洗过的碗碟,如果朝上叠放在一起很容易积水,加上橱柜密闭、不通风,水分很难蒸发出去,自然会滋生细菌。有人在洗碗后喜欢用干抹布把碗擦干,但是抹布上带有许多细菌,也适得其反。此外,碗碟摞在一起,上一个碗碟底部的脏物全都沾在下一个碗碟上,很不卫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