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的清洁保养原则 主妇时代家居妙招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厨房清洁保养其实很简单,只要在平常烹煮三餐之后,顺手将厨房清理干净,或是定期替厨房做**保养或请厨具公司为家中的厨房做安检服务,如此不但可常保厨房洁净如新,更可免除年终大扫除的困扰。厨房的清洁保养工作,一向是主妇们*伤脑筋的一环,油污、锈垢等,都是难以应付的脏物,以下乃针对厨房中各种设备的清洁保养原则作概略介绍。

厨房清洁保养其实很简单,只要在平常烹煮三餐之后,顺手将厨房清理干净,或是定期替厨房做**保养或请厨具公司为家中的厨房做安检服务,如此不但可常保厨房洁净如新,更可免除年终大扫除的困扰。厨房的清洁保养工作,一向是主妇们*伤脑筋的一环,油污、锈垢等,都是难以应付的脏物,以下乃针对厨房中各种设备的清洁保养原则作概略介绍:

厨具柜体的保养原则

基本上厨具柜体本身已有基本的防潮处理,但仍不可直接或长时间对着柜体冲水,以免板材因潮湿而损坏,故柜体表面沾有水渍,也应立即以干抹布擦干。平日清洁以微湿抹布擦拭即可,若遇较难擦拭的,可以中性清洁剂及菜瓜布轻刷。而定期的保养消毒可以用漂白水与水1:1的稀释液擦拭,锅具碗盘等物体尽量擦干后再放入柜体,同时避免尖锐物品直接刮伤表面,勿用钢刷刷洗。开关门板不宜太过用力或是超过开门角度(110度),铰链及其他金属部分,避免水渍长期积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