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聚氰胺板是什么?三聚氰胺板有毒吗?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家居装修中我们都会用到很多板材,而板材的材质有多种多样,有时候我们对板材的特性不够了解,会担心板材的环保等各方面问题,尤其是三聚氰胺板,很多人听到这名字就下意识的想到三聚氰胺板有毒吗?那我们今天就来看看:

什么是三聚氰胺板?

三聚氰胺板是一种墙面装饰材料,就是将带有不同颜色或纹理的纸放入三聚氰胺树脂胶粘剂中浸泡,然后干燥到一定程度,将其铺装在刨花板、中密度纤维板或硬质纤维板表面,经热压而成,常用于各种家具、橱柜的装饰上。有人用三聚氰胺板假冒复合地板用于地面装饰,这是不合适的。

三聚氰胺板的优缺点:

三聚氰胺板的优点:

1、硬度大,耐磨,耐热。能抵抗一般的酸、碱、油脂及酒精磨蚀。

2、表面平整、不易变形,颜色鲜艳,价格经济。

3、易维护清洗。

三聚氰胺板的缺点:档次低、封边易崩边、胶水痕迹明显、颜色较少,不能锣花只能直封边。

三聚氰胺板的规格:

常用规格:2135mm×915mm、2440mm×915mm、2440mm×1220mm,厚0.6-1.2m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