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房风水大学问 6步加温夫妻感情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夫妻卧房摆设会影响婚姻生活的品质,而单身的朋友更要多注意,因为若是这个主卧风水做得好,会让你更快找到与你分享这个房间的另一半。

**步:房间内忌放字画,尤其是那种「忍」,或者什么「敢梦,未来就是你的」等激励人心的句子,也不要放什么大悲咒的毛笔字版,卧房本来就是要放松的,如果你一进房间,看到的字眼让你觉得不是很消极,就是觉得工作压力又上身了,这些对你的心情或睡眠品质都大有影响。

第二步:寝具用品以淡色素雅者为佳,大地色或粉色系都很不错,先用颜色将视觉放松,心情自然也就平静。房间的摆设尽量不要有太多尖锐物品,或是太多金属物品而显得森冷,整体方向宜以放松舒适为主。第三步:以灯光为例,黄色调灯搭配圆盘型灯罩*为适宜,现代装潢多以黄光做反射光源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很符合卧房不宜太过明亮的道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