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偏执狂 最易打动十二星座的家居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近年来,占星学大行其道,众多80后90后们悄悄变成了星座控,十二星座具有不同的性格特点和喜好,只有更好地了解自己。

白羊座

白羊座的人积极主动且很有眼光,他们在布置家居的时候能够挑选符合心意很衬房间的家具。只可惜白羊座的人做什么都急匆匆的,又喜欢尝试新事物,房间里面总是会显得凌乱而且拥挤,各种各样的东西摆的到处都是。所以**使用镂空纹沙发,浅米色软皮上摆买同色调靠枕,拥簇但不压抑。使用多靠枕和镂空纹本身就是空和满的**结合,到处堆着东西的房间和沙发相结合会让屋子感觉温暖柔和,但是并不杂乱拥挤。

金牛座

金牛座的人很有自己的价值观,并且他们有着自己的理财观念和艺术天分,所以金牛座的非常在乎物质享受,在家居上,他们很在乎整体布局。可是金牛座的人略微显得想象力比较缺乏,所以不管在布置还是摆放家具中都显得有一些生硬,过于模式化而缺乏了家的温暖舒适。金牛座的**家具是床,如同榻榻米般在房间里隔出几分米高的木地板,然后用席梦思或者其他材质的软垫直接铺在上面,多使用有流苏边的抱枕,这样房间的整体气氛就会显得比较有*特的造型感觉。

双子座

双子座的人能言善道,非常有自己的想法,而且他们懂得开阔视野和人脉,喜欢站在潮流的**看事物。所以双子座的房间**不乏各式新鲜漂亮的装饰物,那么为双子座所**的则是卡其色或者棕色的布纹流苏毯,带一点中世纪的欧式风格,铺在房间的中间,然后放上一些同色调的抱枕可以让房间显得更加有质地,让流行更好的融入其中而不是空荡荡的摆在那里,显得生涩。*蟹座

*蟹座是很有艺术天分和**力的星座,他们在感觉很灵敏,装扮房间的时候也很有自己的见解,*蟹座的家居装扮大多都很随性。他们很喜欢收集有艺术感的装饰和家具,所以彩瓷茶盘是**给*蟹座的格调装饰。比起透明玻璃杯,彩瓷茶盘更适合装点心和饮茶,在*蟹座格调感觉的房间里增添一份情趣,显得更加品位*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