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顶灯怎么安装 吸顶灯安装方法及保养技巧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家居装修客厅、卧室、厨房、卫生间这些地方都有可能用到吸顶灯,那吸顶灯怎么安装呢?下面小编来跟大家详细说说:

LED吸顶灯怎么安装?

1、关闭灯具供电电源开关。

2、翻开灯具灯罩,用螺钉,膨胀管将感应灯具固定于墙壁或天花板等使用位置。

3、连接供电电源线与灯具电源线。先将供电电源线与灯具电源线剥掉5-7mm长的线头,再将露出的金属导线拧在一起,用电工绝缘胶带缠好。

4、将灯罩对准灯具扣在灯具上,用力推入,将灯罩固定在灯具上。

LED吸顶灯保养办法:

1、需要谨记买回灯具后,先不要忙着安装,应细心看灯具的标记并阅读安装运用仿单,再按仿单的规矩安装、运用灯具,否则有可能发生风险。

1、按标志供给的光源参数及时改换老化的灯管,发现灯管两端发红、灯管发黑或有黑影、灯管跳不亮时,应及时改换灯管,防止出现镇流器烧坏等不服安现象;

2、在干净维护时应留心不要改动灯具的结构,也不要随意改换灯具的部件,在干净维护终了后,应按原样将灯具装好,不要漏装、错装灯具零部件;

3、在运用LED灯具时尽量不要一再地开关,这会极大的缩短LED灯饰的使用寿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