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装新趋势力为您谋福利 投资者的重要保障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家居行业发展至今已面临瓶颈,寻找新出路是必须的,风起云涌的家装市场,在老百姓眼里那是雾里花,而在行业人士看来则是家装行业历史的谱写。当更多地人还在为昂贵的家装费用感到困惑,还在琢磨家装市场下一步改怎么走时,‘华东家艺’又一次启动了人们的神经。软装被认为是硬装的延续,必将成为未来行业里一颗璀璨的新星,也是当下*具体的一根救命稻草。

华东家艺,投资者的**

随着软装行业的迅速发展,不同领域各个行业的人都开始争相竞逐这块大蛋糕。这是一场比赛,没有准入限制,没有既定路线,只有共同的目标——软装。参赛选手来自家居行业的方方面面:装修公司、软装公司、家居卖场、家纺品牌、饰品品牌等等。对于商户而言,利润是前提,固定的消费人流,才是利润回报的**,而商场开发管理公司的实力是一切的基础。

华东家艺中心,开发并管理过多个大型多功能城市综合体项目,实力雄厚,经验丰富,专业管理,真诚服务,视信誉为企业*大**。专程聘请了美国CharlesGroupInternational为项目进行主题化的商业规划和市场研究,将**化商业建筑设计理念植根于内,汇聚国内外各大知名软装品牌,挖掘软装产品内销的*大空间,**经营,创收**,真正意义的小商铺成就亿万身家。坐落于无锡家居建材**地段锡沪路上,倾力打造长三角地区规模*大的软装饰基地,构建软装行业永不落幕的展销平台。

华东家艺,购物者的天堂

多年来,无锡的软装行业还停留在“规模较小,资源分散,轻视文化”的初级阶段。对于装饰背后的文化精髓与内涵缺乏正确的认识,行业理念渐行渐远。如何将艺术平民化,如何从艺术的角度去装点生活,展现个性,成为了当下*受关注的话题。目前行业尚需专业性运作平台,整合市场,维新理念,实现软装陈设行业的全面升级和稳步发展。

华东家艺中心,汇集了全国30多个省市区近400家厂商,经营内容涵盖工艺礼品、书画饰品、纺织饰品、灯饰、陶瓷、民间手工艺、酒店家居用品、花艺、园艺饰品、节庆饰品、宗教饰品等全品类空间饰品,展示的文化、艺术类商品逾千万种。产品质量经过严格把控,完善的售后服务,重视经济实用的同时更追求家居的时尚、品位和个性,引领家居新潮流,推动家居新文化。提倡艺术至上,分期举办各类‘家文化’活动,消费者互动等,资深设计师现场为您出谋划策,丰富您的置家观念。为消费者提供集采购、设计、观光和休闲于一体的现代化一站式购物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