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旺壁纸练饶集:下半年的壁纸市场定会是旺季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访谈背景:传统装修旺季“金九银十”即将到来,为*占市场,家居企业通常在九十月份将使出杀手锏。欣旺壁纸作为国内享受较高知名度的壁纸品牌,接下来将如何**深圳市场?消费者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又该如何保养壁纸?一起来听听欣旺壁纸工程部经理练饶集的看法。

【搜房家居网】有人说2012年国家对房地产的政策调控导致整个家居行业呈现下滑趋势,市场大不如前,您怎么看待目前的家居建材市场?目前深圳的壁纸市场呈现什么特点?

【练饶集】目前因国家对房地产的调控,导致房地产的瘫痪,对于我们家具建材市场也是有影响,目前家具建材市场生意冷淡,很多业内人士纷纷转行。目前家具建材市场混乱,转行人多,店面也关了许多。同时业内也存在着许多伪劣产品以低价形式出售,对于这方面我们坚持走品牌路线,以高质量产品、优惠的价格、专业的服务团队为消费者服务。

【搜房家居网】欣旺壁纸在深圳的市场占有量如何?欣旺壁纸有何优势与特色?

【练饶集】欣旺是中国壁纸行业**强企业,同是也是“中国壁纸行业标准”起草单位。现欣旺在全国有19个分公司,超过千家的代理经销商,现货库存量约1千万平方米,4大物流中心全天配送,全厂17条流水线,24小时不停生产。同时国内外**设计**加盟,全面参与样本设计,将艺术通过壁纸的方式带入消费者的日常生活,展现**设计水平,为消费者提供世界**的**壁纸产品。

【搜房家居网】壁纸在人们的传统观念里总是觉得不环保?您怎么理解壁纸的环保特点?

【练饶集】一般人们的传统观念里总是觉得不环保,一般是怕含有甲醛,但我们欣旺生产的壁纸是**通过“中国环境标志认证”,荣获ISO9001、ISO14001认证,其中我们无纺纸产品更是采**上*好的奥斯龙无纺纸作为纸基。

【搜房家居网】目前市场上有一种“液体壁纸”,这种壁纸与传统壁纸相比有何特点?您怎么看待“液体壁纸”对传统壁纸的影响?

【练饶集】先说优点,液体壁纸无接缝、不会起皮、可以任意调配颜色;传统壁纸原料是木质纤维,手感和质感都很好,更换容易,装饰效果强;再说各自的缺点,液体壁纸:施工时间比普通壁纸长、如果被刮痕很深,不宜处理;没有传统壁纸的手感和质感,本质是乳胶漆,一种彩绘油漆。总的来说,还是各有各的特点,消费者可以按自己需求选择。但传统壁纸目前在整个行业在市场占有很大比例的。

【搜房家居网】欣旺壁纸主要有哪些产品?

【练饶集】现欣旺集团主要有:Uniwal欣旺壁纸、Suwalper众旺壁纸LivingStyle里斯戴尔,

其中Uniwal欣旺壁纸又分为“UniCo**o优时尚”跟“UniMaster优**”两大系列,有不同材质、不同风格可供消费者选择。

【搜房家居网】您觉得今年哪种类型的壁纸比较受消费者欢迎?面对壁纸市场上成千上万的商品,消费者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又该如何保养壁纸?

【练饶集】应该说色彩多样,图案丰富,价格适宜的墙纸比较受消费者欢迎!

墙纸的表现形式非常丰富,为适应不同的空间、场所,不同的兴趣爱好,不同的价格层次,墙纸以有以下多种类型以供选择。

1、纸质壁纸:在特殊耐热的纸上直接进行印刷的壁纸,特点:亚光、环保、自然、舒适、亲切。

2、胶面壁纸:纸底胶面壁纸:表面为PVC材质的壁纸,为目前使用*广泛的产品,特点为防水、防潮、耐用、压纹精致质感好。

3、布底胶面壁纸:表面为PVC材质的壁纸,分为十字布底及无纺布底,特点为阻燃、耐磨、坚韧性佳。

4、无纺壁纸(壁布):在无纺纸上直接进行印刷,特点为质感佳、透气性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