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猫一族的实用参考美国夫妇的80㎡家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AngieLucia和JoshGomby在马里兰州的这座小房子,位于城市北部,从市中心过去大约10分左右的路程。虽然有点远,但这是Angie和Josh俩人**一间一见钟情的房子。AngieLucia和JoshGomby非常喜爱猫猫,他们自称是猫猫的爸爸妈妈,为他们的猫猫朋友们提供*为舒服的环境成为房子里面的一大特点。

屋主:AngieLuciaandJoshGomby

地点:美国马里兰州

大小:850平方英尺(约80㎡)

入住:1年

入门口处就显出一种干净的感觉,简单的衣帽空间用于悬挂大衣、帽子等物件。简单的装饰也是点到即止,好不累赘。

猫猫们成为了AngieLucia和JoshGomby房子里面重要的成员,他们或躺在床上,或依偎在沙发上,或在他们熟悉的地方。Josh的装饰风格非常干净而有秩序的,这体现在房子里面有很多对称有序的搭配,包括墙上面各种各样的艺术作品等。

Josh是一个平面设计师,他*爱的就是房子里面各种各样的艺术作品,有些是他的朋友带来的、有些是他创作的,房子里的墙壁上挂满了各种风格的艺术作品,使到房子里面的充满了艺术气息,每一副作品里面都给人不一样的感觉,带给人无限的想象空间。

中世纪风格的椅子在Josh在客厅的工作台台上被用作装饰,在宜家选购的简单桌子使到Josh的工作空间看起上来特别干练简单。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