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转投影仪 睿浩无线影音传输VS-U2的完美商用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导读]会议室里可以抛弃那根讨厌的线缆吗?教室里可以实现电脑多屏互动吗?现在可以了!睿浩无线影音科技带来拥有****的VS-U2,可通过电脑USB接口进行无线...

会议室中的投影仪,是公司开会、培训、讲演、讨论、谈判的重要设备。通常,大家已经习惯了为了那根线缆,频繁换位和插拔电脑,十分麻烦;现代教室中,电脑已成了学生和老师的标准配置,但大家也只是各自用各自的电脑,并无交流。

那么,会议室里可以抛弃那根讨厌的线缆吗?教室里可以实现电脑多屏互动吗?现在可以了!

睿浩无线影音科技带来拥有****的VS-U2,可通过电脑USB接口进行无线影音传输。它可以将各式电脑上的任何内容通过USB接口,以无线的方式高速无损无延迟地传到HDTV/投影仪上。

相比市面上其它应用在会议室和教室环境中的无线影音技术,VS-U2有以下四大****的优势:

一、通用接口优势

USB接口毫无疑问是现在应用*广泛的数据接口,每台电脑上都有不止一个的USB接口。VS-U2的发射端采用USB接口,对电脑用户来说,无疑是使用*习惯的。VS-U2的接收端上有HDMI接口和VGA接口,**了任何HDTV、投影仪、显示器等都可以使用。简单说,对于想把电脑上的内容无线传到大屏幕上的用户,不用事先担心接口能否配合,VS-U2一定能满足。

二、连接速度超快

在使用时,从插上USB发射器算起,到投影机投射出想要的画面,仅需5秒左右的时间。现在市面上连接速度*快的无线影音技术是WHDI技术,它的连接时间在15秒左右,其它的无线影音技术时间更长。有人说,连接时间长点我可以等。而真正的会议室和教室环境中,没有人愿意看设备是如何连接工作的,哪怕是只有几秒钟。睿浩无线影音坚信,好的无线影音传输产品就是用户在使用中感觉不到它的存在,又能满足用户的所有功能需求。

三、抗干扰性极佳

现在大多无线影音技术用的都是2.4GHz、5.8GHz公用频段,随着越来越多应用在这两个频段的WIFI设备如路由器等的出现,拥挤的通路环境会严重影响无线影音的传输。VS-U2应用的是UWB技术,其工作带宽为3.1~10.6GHz,超宽的工作带宽加上设备本身的功耗极低,**了UWB技术是现在无线影音技术中抗干扰性*佳的应用。

四、无需网络支持

使用VS-U2,不需要Internet环境支持。此外,它还支持各种数据PPT、图片、视频、网页等的传输;可一发对多收等

有了这四大优势,VS-U2能给会议室和教室带来革命性的四大改变!

一、免除布线困扰

用投影机投射电脑内容的用户都知道,那根线缆由于经常插拔,会造成VGA接口容易断针或变形,直接结果就是信号连不通或显示模糊。这时由于线缆是预先埋设在墙里的,维护、更换都是费时费力,而且费用也大。另外,那根线缆通常放在会议桌的固定位置,讲演人必须把电脑放在指定位置才可以。而在教室中,由于成本关系,线缆更是不可能布置到每个课桌上。而使用VS-U2无线影音传输设备则完全不会有这样的问题。

二、提高会议效率

会议中,那根线缆在不同演讲人之间来回插拔或移位到指定位置确实是个很恼人的状况;教室中,学生或老师要到线缆指定位置也是很麻烦的事情。使用VS-U2可以解决上述问题,大幅度提高会议或课堂效率。

三、紧跟电脑潮流

现在的苹果电脑和超级本电脑都已不再有VGA接口了,超薄苹果电脑甚至也没有HDMI接口。即便电脑有HDMI接口,装好的投影仪也不一定有这个接口。这些用户想把电脑内容用有线方式投射到投影仪上来说,要么是用复杂的转换器,要么就没有办法了。然而,所有的电脑都有USB接口,所有的投影仪则是HDMI接口和VGA接口两者间必有其一,VS-U2必能满足要求。

四、提升办公室品位

有的用户会将投影仪放在会议桌上,每次使用前要花费大量的时间调整焦距、角度、高度等;使用中投影仪的散热也很不舒服,那根线缆不但影响形象,还容易被碰掉。我们建议,将投影仪吊顶并配上VS-U2无线影音传输设备,从而快速打造一个高品位的会议室。

相比有线传输技术,无线影音传输技术使用方便,免除布线等特点,正在逐渐成为会议室、教室乃至家庭中的必然趋势。作为无线影音传输领域的领导者,睿浩无线科技坚信,VS-U2无线影音传输设备的推出必将会在上述领域带来革命性的传输新方式。

睿浩无线影音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凌先生021-62272331;13801662516(上海)

       张先生0755-82951110;13713527536(深圳)

网址:www.rayhunt.com.cn;www.rhwireless.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