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 Point Audio发布有源线阵列音箱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导读]——OpaLine系列三分频音箱OnPointAudio的OpaLine系列是一款三分频的音箱系统,主要面向流动演出和固定安装系统。该...

——OpaLine系列三分频音箱

OnPointAudio的OpaLine系列是一款三分频的音箱系统,主要面向流动演出和固定安装系统。该音箱系统由OpaLine低音单元、OpaLine垂直线阵列扬声器和两只压缩驱动器组成。适用于教堂、俱乐部、餐厅和学校等场馆。

OnPointAudio发布有源线阵列音箱

OpaLine的垂直电声换能器具有90度的水平辐射面和40度的垂直辐射角,更适合于具有混响的声学空间。该音箱系统中的四个NP8低音单元,直径仅为6.8英寸,却具有与标准的8英寸纸盆相同的辐射面。它的两个高频波导频率处在1,000到2500Hz之间,但实际上,音箱的下行波导频率比标称值还要低,**了宽泛的频响覆盖。

对于超低音音箱,它具有18英寸的低音单元,包含一个四英寸的音圈。超低音单元为整个系统提供双声道2,000W的峰值功率,依靠欧洲设计的功放将两只扬声器驱动起来。

虽然该款音箱适用于流动演出或是固定安装来使用,但OpaLine还能作为标准无源扬声器而*立使用。该音箱系统还可使用内置的M20螺丝将音箱地面堆叠安装,或通过它的多点吊装配件完成悬挂固定安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