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知名专家再讲实用家装设计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8月18日下午2时,在欧凯龙北环路店将再次启动大河家居群友活动。7月28日主题讲座活动备受广大读者欢迎的中原知名设计**--上东尚设计总监徐永革,再次为大家深入解析实用家装设计。另外,还特别邀请了中原乃至国内业界设计名家--河南鼎合设计董事刘世尧,对后期家居陈设进行**演绎。这两位**均是中原商业空间设计的旗帜人物,由他们主笔的各种商业空间、**酒店、地产样板间更是早已成为空间地标。本次受邀免费为大家提供实用、流行的百变知识讲座。

本期活动主讲内容包括:1.家装实用设计。2.室内色彩搭配。3.家具选择及风格搭配。4.后期家居陈设艺术。另外,还专门为到场读者设置了互动问答环节。同时,欧凯龙还为参与活动的群友准备了系列小礼品。

活动地址:北环路与文化路交叉口西500米路北--欧凯龙北环路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