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练时尚家居 散发女性气质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家居装修设计风格往往能体现出主人的品味与个性。如今的女性对家居有着怎样的追求呢?我们一起来看下以下的案例,也许答案就在其中。

此案是一位职场单身女性的住所,由于工作的关系,女主人对待色彩有特别敏感的喜好,喜欢富有浓烈女性色彩的色调,但色调中透着几许清秀、优雅、简洁、大方。女主人喜欢有自己的私密思考空间进行创作,书房的开放式设计正是女主人所需要的创作空间。整套家居干练而时尚。

客厅的唯美和优雅都体现在了地毯、窗帘、抱枕的配色搭配上。协调中带着甜美与安静,靓丽色彩的排列组合,显得客厅十分整洁。那一抹抹优雅就在这甜美的色彩里呈现了出来。

米白色的棉麻沙发,更符合女性内心纯净的追求,至深处,反而简约。各式各样的抱枕也是这个空间必不可少的物件,可以装饰,可以靠、可以垫、可以抱。地上、沙发上、飘窗都是喜欢的活动空间,*爱光着脚享受在家的时光。这个空间*受女主人喜欢的是飘窗的设计,可以享受冬日温暖的阳光,夏季也无需担心阳光太强,细心的设计师已经考虑到这一点,双层窗帘能更好的遮挡烈日。如果觉得还不够遮挡阳光,可以考虑在中间加一层遮阳布。

简约时尚的家具,搭配柔美的亮丽色彩,局部的艳色点缀与家具质感的反差,让阅读空间更加与众不同,时尚靓丽,可以给女主人带来更好的工作上的灵感。

和客厅的主风格保持一致,书桌、窗帘及地毯的材质和色彩没有太多的变换,只是在饰品和摆件的选择上有所变化,针对于不同功能区域搭配了不同的家具和家居饰品。这个空间是属于女性内心净化、成长的空间,干净明亮是**需求,一些摆件饰品的选用增加空间的元素感,让一颗心能沉淀、能想象、还能激发出更多的灵感。

**理由:喜欢简约、优雅和知性的现代女性们可以选择这套设计,不繁琐,却处处散发着女性的气质。比较适合25岁-35岁左右的单身女性居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