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德森堡木门 共创家装行业的团体冠军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佘学彬在第十四届广州建博会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大自然家居是国内的一个大众品牌,不仅仅要拿单项**,更要在每个单项里扎扎实实做好一点一滴,做出成绩来,始终要朝着家装行业的“团体**”方向不懈努力。据悉,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旗下的核心品牌之一——大自然地板是国内地板行业的**品牌,在国内享有很高的市场知名度和美誉度,业已在国内消费者心中成功树立了健康、环保、时尚的形象,尤其是实木地板,更是行业里的佼佼者。

同为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旗下的核心品牌——大自然德森堡木门,在大自然家居的**人——佘学彬的指引下,依托大自然家居这个家居行业里的航空母舰平台,以“一扇木门,一种生活”的*特品牌定位,联合大自然地板、大自然温莎堡橱衣柜,开展一系列的市场攻势,开疆拓土,市场份额节节攀升。大自然德森堡木门,作为大自然家居的一员,将集团公司的战略细化到每一个环节,肩负起将大自然家居打造成国内家装行业的团体**的重任。

伴随着市场**的深入和木门行业逐步走向品牌化时代,大自然德森堡木门凭借新颖的款式、**的生产工艺、欧洲EO级的环保标准以及创新的营销模式和贴心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等,相继荣获“中国绿色、环保、节能建材产品”、“中国家居绿色**者”、“消费者*信赖的中国质量放心品牌”、“消费者*信赖的中国木门行业**质量品牌”“****建设杰出贡献奖”等荣誉。大自然德森堡木门,紧扣市场需求,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朝着共创家装行业的团体**方向大步前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