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设计师沙龙 德国艾仕壁纸带来全球最新时尚流行家居设计理念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7月7日一个时尚设计师沙龙在大连低调举行,国内外壁纸行业**设计师聚集一堂。德国艾仕壁纸出口部经理HelmutSchoentauf、德国艾仕壁纸大中华区总经理董红强与德国艾仕壁纸**设计总监JensDieber专程前来,与大连**设计师们一起探讨当下**国内的家居时尚趋势与元素,总结分享各自的心得体会。此次设计师沙龙也成为HelmutSchoentauf与JensDieber中国市场流行考察及巡回交流的其中一站。

HelmutSchoentauf现任德国艾仕壁纸股份有限公司出口部经理,至今专研服务于壁纸行业长达32年,丰富的壁纸从业经验与专业知识让他成为**壁纸行业**人士,备受尊敬。26年间,他亲自调研并服务过**超过53个国家和地区,熟悉各个国家的壁纸市场和壁纸消费喜好。在此次设计师沙龙上,他谈及多年的在世界各地的流行趋势考察经验,与在场的设计师们分享了自己对于**时尚多元化的看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