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艾仕壁纸设计师Jens Dieber与《时尚家居》畅谈2012家居流行趋势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德国艾仕壁纸**设计总监JensDieber不远万里来到中国,他于7月17日在北京接受《时尚家居》杂志的采访,并与《时尚家居》的工作人员组成一场小型的时尚沙龙,一起探讨畅谈2012**壁纸时尚流行趋势。德国艾仕壁纸股份有限公司(A.S.CréationTapetenAG)出口部经理——HelmutSchoentauf也随同出席,与大家分享了德国艾仕壁纸的时尚发展之路。

JensDieber,德国设计师出生于1973年,2002年毕业于希尔德斯海姆艺术学院的色彩设计专业,主攻壁纸颜色和材质方面的计,是A.S.Création*席设计师,与时尚**品牌保时捷设计共同开发了保时捷壁纸。也曾参与时尚品牌ThomasSabo,Villeroy&Boch,C&A等的定制设计,他的艺术壁纸设计让壁纸色彩与材质搭配碰撞融合出奇妙的效果。JensDieber被欧洲时尚界誉为“色彩潮流**”。

此次与《时尚家居》的工作人员探讨交流过程中,JensDieber对2012时尚流行趋势进行了分析讲述了自己见解,并用图文并茂的趋势板直观地向大家介绍欧洲的流行趋势,于此同时他还介绍了德国艾仕壁纸如何把这些流行的颜色和图案制作到壁纸版本中。

JensDieber带来了2012德国艾仕壁纸与保时捷设计联合设计推出的保时捷壁纸,他表示保时捷壁纸花型和颜色的设计灵感来自保时捷系列产品,如保时捷汽车上的红色刹车,保时捷的打*机和钢笔上的图案,保时捷手表的表带等。与此同时他还全面地向大家介绍了保时捷非凡的品质与功能性,在场从事时尚家居工作多年的工作人员们都对保时捷壁纸的设计赞不绝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