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尽英伦复古风 英国宫廷特色家居搭配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风格搭配:对比的红黑散发出感性的魅力,红与黑格子的搭配呈现中古世纪般的贵族形象。红黑对比中,格子和线条图案的介入迸发出*有的英伦绅士味道,间或带些学院派的严谨精致,而*终感受不尽的是浓浓的复古与奢华。

吹尽英伦复古风英国宫廷特色家居搭配(图)

搭配点评:白色墙上星星点点的黑色墨团,预示着大雪纷飞的季节。绒毛材质的窗帘和被单,令白色如同雪花般飘扬在圣诞气息浓郁的卧室中,绒毛也被点缀在黑色的水晶枝形吊灯和台灯灯罩上,流露出冬日的质感与空间的神秘气息。

吹尽英伦复古风英国宫廷特色家居搭配(图)

搭配点评:红色墙面上的条纹,呼应白色格子吊顶和浅黄色的条纹地板,降低了红色的视觉冲击力。而这些充满节奏感的条纹,在明艳的红色搭配下,彰显着复古与动感。黑色则在其中起沉淀作用,无论是黑色的皮革扶手椅、家具、窗帘,还是黑色的水晶灯、烛台、画框,甚至靠包上装饰性很强的羽毛,都在细微处令红色更为浓艳与神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