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然壁纸荣获2012中国家居消费趋势研究典型企业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7月27日,“2012中国家居消费趋势研究”成果发布会在中国**贸易中心三期?群贤宴会厅A厅召开,本次“典型样本企业”的评定由搜房控股家居集团、中国装饰装修及材料指数系统主办,搜房家居研究与测评中心承办。发布会上ROEN柔然壁纸荣获“2012中国家居消费趋势研究典型样本企业”荣誉称号。

图为:ROEN柔然壁纸荣获2012中国家居消费趋势研究典型样本企业

此次活动旨在“塑造品牌、引导消费“,通过公正、**的机构引导,以达到家居消费趋势的引导作用。经过数月对企业的产品、品牌、营收和服务等指标的综合调研与评估,同时基于企业在消费者中的影响力和号召力,*终评选出一批**消费趋势研究典型样板企业,柔然壁纸榜上有名。

ROEN柔然壁纸始终坚持“人居合一,大美世界”的品牌使命,坚持“原创、精致、优雅、高贵”的品牌理念,经过17年的蓬勃发展与不断超越,已经成长为集设计、营销、服务于一体的行业**品牌,成为中国壁纸、软装饰行业的**者,壁纸业*个四届蝉联中国500*具价值品牌,中国壁纸行业**品牌。

据了解,“2012中国家居消费趋势研究”在延续以往专业、严谨、精准的基础上,扩大研究领域、增添调研渠道,细化评价体系,新增企业经营数据、企业经营策略分析等专业研究指标,揭示出2012年中国家居消费大动向,帮助家居行业及消费者准确把握家居消费脉动,更好地指导理性消费,同时,更加彰显**品牌的影响力。中国家居消费趋势研究已成为中国家居行业发展风向标,研究成果受到业内外广泛关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