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瑞沃尔携新品亮相2012第十四届上海墙纸展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2012第十四届中国[上海]墙纸布艺地毯暨家居软装饰博览会将于8月16日-1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格瑞沃尔作为国内墙纸行业的时尚**先锋,将在这次行业盛会期间,华丽推出**研发的、融汇了欧洲流行**元素的新品力作,与同行企业切磋共进,为广大消费者选择**装饰材料、打造舒适怡人家居提供更多帮助。

届时,格瑞沃尔将在1-D02展位设立豪华展厅,为广大消费者展示公司多款花型优雅、色彩饱满、各种材质工艺的墙纸产品。格瑞沃尔多年来,一直以“housetohome”的“整体家装”为理念,在设计、制作、销售墙纸及布艺产品的同时,更注重对消费者在装饰方面加以引导、指点,为消费者提出整体的、完善的装修建议及个性化的软装材料选择**,为广大消费者享受时尚品质生活做出了不懈努力。

格瑞沃尔品牌所隶属的上海塞尚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立足于**大都市上海,融合**优势合作资源,现已发展成为集墙纸产品制造、渠道销售、终端服务于一体、整合墙纸、布艺等家居软装产品为整体的综合型、实力型企业。公司云集众多国内**设计师,在鼓励原创的同时,还大量引进国外知名厂商产品,并携手众多**知名设计公司共同研发**潮流之墙纸、布艺产品。塞尚的研发水平已日渐与**先进水平接轨、同步。

格瑞沃尔品牌成立伊始,便以清晰的市场定位迅速占领了**墙纸市场,以优势的品质和贴心的售后,聚集了良***,成功地获得了千家万户的信赖。统一的视觉形象、完整的管理体系、丰富的企业文化,是格瑞沃尔形成*立品牌价值的内在支撑。格瑞沃尔一直以***要求自己,着力为客户营造一个集浪漫奢华、温馨舒适、健康环保于一体的家居环境。

经过几年来的坚持与努力,“格瑞沃尔”现已成为中国墙纸市场影响力品牌、中国墙纸*佳终端服务品牌、*受消费者欢迎品牌……已然屹然傲立于中国墙纸之林。2012年,上海塞尚在多年成功经营运作的基础上,又**打造了另一优质品牌——“唯沃”,并将在即将开启的第14届墙纸展会上,隆重推出该品牌旗下的多款精美典尚之作,为广大参展朋友献上一场别开生面的、融时尚与生活、籍家居以艺术风尚的典雅品质盛宴。我们将以一贯的**品质和热忱服务,来赢得您的喝彩与支持!

格瑞沃尔官网www.grwlhome.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