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周年纪念 Adamson出三款新品扬声器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读]AdamsonE12扬声器是Energia系列产品线中继E15型号后的第二款产品,旨在作为*立的中型线阵列系统使用,同时也可用作大型场馆e15音响系...

今年是Adamson公司创办30周年,为了庆祝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该制造商*近推出了三款**的产品,包括Energia家族的两款新成员——E12线声源扬声器和E218超低音扬声器,以及同时发布的A218超低音扬声器。

AdamsonE12扬声器是Energia系列产品线中继E15型号后的第二款产品,旨在作为*立的中型线阵列系统使用,同时也可用作大型场馆e15音响系统的下方补声或侧方补声系统。该扬声器针对大型巡演公司和区域租赁业务而推出,其轻便的箱体特别适合有荷载限制的场地或小规模应用使用。

扬声器采用了Adamson**的12英寸Kevlar驱动单元——N**2S,它拥有先进的冷却性能及更大的音圈峰值位移,同时利用制造商*特的锥盆结构,N**2S在电机设计中使用了短路环,从而减少了涡流和互调失真。

EnergiaE218

同时,EnergiaE218是专为Energia系列E15和E12扬声器设计的配套超低音扬声器,能够与E12一同吊挂安装或作为*立的阵列使用。这款有源扬声器产品在吊挂时能够组成曲面或平面阵列,根据需要也可地面堆叠放置。它内置了两个采用双蜘蛛音圈稳定式设计的AdamsonN**8S驱动单元。

第三款新产品是通用型的超低音扬声器A218,其前部搭载了两个N**8S驱动单元,均涂有硅酮涂层,以实现长时间的延迟记忆。此外,驱动单元还配置了采用Adamson锥盆结构设计的Kevlar锥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