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饰实用两不误日本73㎡美家的收纳经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木色是日式装饰中不可缺少的色彩,浓郁的木色会给生活增添一抹复古气息,仿佛将我们拉回到远古时期,感受那时候恬淡悠然的生活。在复古气息中增添现代化的装饰风情,会给生活带来不一样的美妙之情。今天小编带大家欣赏一套复古+现代化的日式家居装饰,感受木色的魅力。

户主:Y先生

居住人口:三人

面积:73平方米

楼龄:25年

地点:日本神奈川县横滨市

装修费用:700万日元≈44.2万人民币

装饰Tips:原木色彩圆形的餐桌,圆滑的曲线,避免了直线带来的棱角感,亲切贴近。同样木质边框的椅子,皮质的靠背垫和坐垫,适合人身体造型的样式,坐上去柔软舒适。桌面上白色的茶杯,黑色的坐垫,与椅子色彩搭配协调统一。白色的布艺落地窗帘,搭配木色的地板,**的日式色彩搭配,让整个空间充满了浓郁的日式淡雅之风。

装饰Tips:原木色彩的桌子上,黑色镂空的圆形杯垫,摆放上白色的马赛克杯,黑色蕾丝的样式,增添了一抹欧式的浪漫与神秘之情。透明的茶壶,灯塔般的样式,让生活看起来更加简洁,透明。墙壁上凹陷进去的部分,圆拱形的样式,用木板分层打造出一个暑假,整齐的摆放上各种书籍,没有太多的装饰,单纯用书脊的色彩,就将小空间装饰的书香气息飘散。上面再摆放上一些小装饰品,有增添了整体的韵味。棕色皮质的沙发,搭配白色的窗帘,复古样式的箱子作为茶几,更可见生活的无限韵味。

装饰Tips:厨房**,上下两层凹陷进去的部分,同样作为一个小的暑假,黑色的金属管遮挡住摆放的杂志等物品,非常整洁,上面一层,摆放上一些小摆件,小玩偶,增添了整体的童真童趣。这个区域也是宝贝活动的主要区域,红色、蓝色卡通造型的椅子,尽显儿童的天真世界。

装饰Tips:厨房区域,白色的整体厨台,宽敞的样式,干净整洁。搭配金属色彩的水池,现代化气息浓郁。米色砖块拼凑而成的墙壁,不仅耐脏,而且加重了整体的历史厚重感。透明的容器中装入不同的调味用品,大小不一,瓶瓶罐罐,干净整洁的同时,也奏响了厨房的**乐章,生活的乐趣无处不在。再搭配绿叶植物,透明高耸的花瓶,又给厨房增添了一抹新鲜亮丽的色彩。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