层次装饰巧扩容三代同堂的78㎡小复式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日本人,钟爱于淳朴的日式装饰,淡雅的木色,简单的色彩,将他们的生活装饰的简单大方。而在这种淳朴的装饰中融入现代化的装饰,又会将现代化的简洁装饰与日式的淳朴色彩结合在一起,给生活带来更多的韵味。一家三代人如果再生活在一起,温馨浪漫的小氛围会弥漫整个空间。今天小编带大家欣赏一套淳朴+现代装饰**结合的日式家居装饰,感受日本人一家三代的温馨生活。

户主:N先生

居住人口:5人

面积:78平方米

楼龄:11年

地点:日本东京都东村山市

装饰Tips:木质的地板,原木色彩,给整个空间打下了淳朴的日式风情。清晰可见的木质纹理,年轮的样式,仿佛记录着生活的点点滴滴,温馨无比。藏青色的布艺沙发,圆柱形的靠背,看起来柔软舒适。再搭配白色、栗色的靠背垫,花朵的样式,更给整个空间吹来了淡雅淳朴的自然风采。再摆放上一盆绿叶植物,亮丽的色彩将整个空间装饰的更加亮丽清新。

装饰Tips:黑色的布艺沙发,波浪的样式,柔软舒适,白色、棕色的布艺靠背垫,花朵的样式,将沙发装饰的高贵典雅,木质的扶手,方方正正的样式,淡雅的木色更能衬托出沙发的柔软,也将整体的感觉装饰的更加贴近自然。一盆绿叶植物,大叶植物,给整个空间吹来了淡雅淳朴的自然风。坐在这里看电视,生活温馨无比。

装饰Tips:对于****的日本人来说,他们会想尽办法让整个空间看起来更加宽敞明亮,所以开放式的设计,让整个空间看起来没有什么明显的界限,宽敞无比。客厅处,黑色的木质餐桌,两侧不同样式的椅子,适合人身体结构的样式,尽显木质餐桌的魅力。透明的玻璃桌面,给整个空间带来了透亮的感觉,清新典雅。

装饰Tips:透明的餐桌,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桌子下面放上一片绿叶,清新亮丽的色彩,将餐桌区域装饰的格外淡雅,细节处彰显生活的浪漫之情。低矮的木质收纳小柜子,可以用用来做一个小的书柜,大大增强了整个空间的收纳性。再搭配一层民族气息浓郁的小帘子,传统的色彩,简洁清新。白色半透明的落地窗帘,搭配一层与沙发色彩相同的布艺窗帘,两层的样式,选择性的将光线投入屋内,深浅搭配,更增强了整个空间的立体感。

装饰Tips:厨房区域,木色的地板,纹理的样式,淳朴自然。深木色的整体橱柜,搭配白色的厨台,深浅搭配,立体感十足。金属的水池,宽敞整洁。金属丝打造的小架子,用来存放刚洗过的餐具,不仅可以淋干水分,而且可以避免手滑摔碎餐具,一举两得。白色、黑色的马赛克拼凑的墙壁,没有什么规律,随机拼凑在一起,给厨房区域带来了活泼可爱的小气息。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