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验房注意事项及验房工具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二手房验房注意事项比新房验房注意事项要多些。二手房是经过多年居住,在二手房验房时更要注意二手房的房子质量和防水防漏以及一些隐蔽问题等方面。在本文小编将详细介绍二手房验房注意事项及验房所带工具。

一、二手房验房注意事项

1、二手房*初交易时间

二手房验房时*先要看的是二手房一次交易的时间。*初交易时间到二手房购买时间多长,可以了解房子的寿命时间,以及房子的规划情况。

2、原户主**房子原因

了解二手房房子户主**房子的原因,如果是房子老化、市政规划、拆迁、二手房风水等情况。如果原房主只是因为像**或者缺*或者有更好的房子,那就不用担心。如果是房子质量问题,房子老化或者违反市政规划需要拆迁的房子,*好不要购买。

3、查看二手房户型图

在验房时要向原房主要房子的户型图,并实地去观看房子周边环境以及物业和小区的具体情况,这对将来住进去也有所好处。

4、二手房验房是清点附送物品

二手房在验房时,还要记得清点原房主**的物品。对附送物品根据型号、数量、规格、牌子列好清单。在二手房交易时,附送品也算在购房费用里面。而且对于二手房装修时也可以利用,减少将来二手房装修成本。

5、二手房室内设施及质量问题

二手房在**时是不是存在质量或者缺陷,如墙壁的裂缝、天花板渗水、返潮等。房屋有无裂缝,主要是墙面和地面。渗水指屋面漏水、水箱漏水、楼面漏水、上下水管道漏水、卫生洁具漏水和墙面渗水等质量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