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装修风 家装环保安全第一位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应打开门窗通风一段时间,加快有害物质的释放,缩短释放周期。入住后也要注意**室内有足够的新风量,才能有效避免室内环境污染的发生。

一、装修后不要急于入住

应打开门窗通风一段时间,加快有害物质的释放,缩短释放周期。入住后也要注意**室内有足够的新风量,才能有效避免室内环境污染的发生。

二、入住前*好请通过国家计量认证

具有室内空气质量检测资格的室内环境检测单位,对室内环境进行检测,只有当检测结果低于国家室内环境标准时,才可放心入住。出现超标现象要及时*理,*理时应请室内环境专业人士进行指导,不要盲目选择*理产品和*理设备。

三、家具环保不容忽视

目前个别家具生产商为降低成本,选用非环保材料,在加工中板材封边不严等,往往造成家具对室内空间的污染。因此消费者在选择环保家装时,也要注意家具是否环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