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壁画风水_客厅壁画装饰要注意什么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家庭壁画成为越来越多的人家居装饰的选择,在如今,给新装的房子里用整面墙来画一幅壁画成为一种流行趋势,那在选择用壁画来装饰家庭的时候,我们应该注意些什么呢?在中国的古老传统里,流传下来五行之说,其深刻的渊源文化不仅是几千年来文化的流传,更说明了它所具有的合理性,那么我们在描绘家庭壁画的时候应该注意些什么呢?下面小编就带着大家去了解一下。

家庭壁画风水讲究之方位的选择

我们在选择哪面墙作为壁画墙的时候,要注意墙的方位的选择,那么墙的方位应该怎样选择呢?在选择墙体的时候要注意整个空间的大小。

一般我们要选择空间稍微开阔的地方,并且在一个房间里面*好只有一幅壁画。不仅避免了打乱空间里面的气场,影响人的运气,而且还在整体的美观上做了功效。我们在选择墙体的时候还得注意,墙的方向以及和家里人的五行是否有冲突,这些都是应该避免的。

家庭壁画风水讲究之素材的挑选

素材的挑选是**重要的,如果打算是在客厅里面做壁画就可以选择具有吉祥意义的植物,如牡丹,芍药等,如果客厅的光线比较暗,就应该避免选择萧条的景物,例如残阳,冬景等。

还得搭配人的五行说,一般客厅就依照一家之主的五行来看,如果是卧室,就看经常使用卧室的人。

家庭壁画*后是否做的成功,就得看它是否能体现主人的品味,以及是否能给家里带来平安健康。*后家庭壁画还能注重与整体家居风格的搭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