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贷款买房注意事项多 谨记“六不要”少烦恼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时下,虽然说公积金贷款买房的贷款利率比商业贷款买房的利率低了近两个百分点,并且已经成为广大工薪阶层的买房*选方式,但是,在公积金贷款买房的过程中有很多要注意的细节,只有了解了这些,我们才能在买房的过程中出现不必要的差错。今天就来为大家具体介绍公积金贷款买房的注意事项。

公积金贷款买房注意事项:

1、公积金贷款之夫妻贷款:如果是夫妻双方贷款买房不论是在结婚前还是在结婚后办理的公积金贷款只要夫妻双方中有一方办理过公积金中心系统上就会有相应记录在上次贷款未还清前,夫妻双方是不能够再使用公积金贷款买第二套房子的。

2、公积金贷款之二套房:借款人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的如**套购房就使用了,公积金贷款在尚未还清前不可以再次申请公积金贷款购买第二套住房。只有在还清前一套住房贷款的前提下才能再使用公积金贷款,同时不会被认为是第二套房产仍会视为*套住房按其政策操作。

3、申请贷款前不要动用公积金。如果借款人在贷款前提取公积金储存余额用于支付房款,那么您公积金账户上的公积金余额即为零,这样您的公积金贷款额度也就为零,这就意味着您将申请不到公积金贷款。

4、在借款*初一年内不要提前还款。按照公积金贷款的有关规定,部分提前还款应在还贷满一年后提出,并且您归还的金额应超过6个月的还款额。

5、还贷有困难不要忘记寻找身边的银行。当您在借款期限内偿债能力下降,还贷有困难时,不要自己硬撑。工行的客户可向工行提出延长借款期限的申请,经银行调查属实,且未有拖欠应还贷款本金、利息,工行就会受理您的延长借款期限申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