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菌功能受关注 健康冰箱标准需有据可依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民众的健康观念越来越强,冰箱厂家在推动节能产品普及之外,也在积极推动健康冰箱的发展。“健康”逐渐走出概念炒作,其功能和指标也浮出水面。“健康冰箱不是一个产品概念,在海信看来,未来的健康冰箱应该是保持食物新鲜,锁住营养不流失,真正给消费者带来健康生活体验的。这些都需要一系列技术手段来实现,比如变频、保湿、杀菌等技术。”

同样对于健康冰箱的标准定义,业内人士意见**一致:*先应该是变频的,因为变频技术可以**控温,这对留住食物的营养很重要。

其次,超强的保鲜效果也被认为是健康冰箱的又一重要标准。伴随着大冰箱的风靡,风冷技术得到广泛应用,随之却也产生了食物风干,影响饮食健康的烦恼,这就不断促使企业加大保鲜技术的研发。

作为行业的“技术派”,海信推出*有的“360度矢量变频技术”以及“活水保鲜”技术,一方面提升了冰箱快速制冷的速度和冷冻能力,另一方面为冷藏室内果蔬进行24小时不间断纯净水滋养,有效实现冰箱“风冷不风干”。

再者,冰箱的除菌问题也作为健康冰箱领域的“焦点”,受到行业的广泛关注。**卫生理事协会公布的一项家庭卫生报告显示,有46%家庭的冰箱没能通过细菌检测,44%家庭的冰箱已有霉菌繁殖扩增的迹象,冰箱由于不经常清洁和消毒,其脏污程度甚至超过马桶盖。在此背景下,冰箱的杀菌功能应运而生。目前业界较为推崇的海信正负离子除菌技术,可以通过电离空气产生大量正负离子,附着在细菌表面,在中和的瞬间产生*大能量,改变细菌结构从而有效杀菌。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这项除菌技术可以随着空气流动,实现全室杀菌。

事实上,家电市场的**化发展已呈破竹之势。行业*头之间在品牌、渠道、售后的竞争之外,产品的品质无疑是重中之重,高科技与家电产品的融合日趋紧密。未来冰箱在保持既有的保鲜、制冷基本功能外,杀菌等健康相关的附加属性将日益突出。以海信等为代表的冰箱品牌正通过其综合优势,逐步走出一条“健康”的市场突围之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