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怎么装修?洗手间怎样装修才正确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卫浴怎么装修?洗手间装修怎样才正确?今天小编为你介绍*全的卫生间卫浴的装修方法。如果你恰好在装修卫生间不妨来看看你的顺序和方法选对了吗。

卫浴装修流程指南

卫浴间的装修流程一般是,水电的布置安装、防水→镶贴墙砖→吊顶→铺设地砖→安装座便器、洗脸盆、浴室柜→安装连接给排水管→安装灯具、插座、镜子→安装毛巾杆等五金配件。

在装修流程中,有很多需要注意的事情,比如做吊顶时,需要选择那些具有防水、防腐、防锈特点的材料;在铺地砖之前,务必做好防水。在瓷砖铺设之后,要**砖面有一个泄水坡度(1%左右为宜),坡度朝向地漏;铺完瓷砖后必须做24小时以上的闭水实验;铺设地砖时要注意与墙砖通缝、对齐,**卫浴间的整体感,以免在视觉上产生杂乱的印象。

卫浴间的电线接头处必须挂锡,并要先后缠上防水胶布和绝缘胶布,以**安全;电线体必须套上阻燃管;所有开关和插座必须有防潮盒,而且位置也要视电器的尺寸与位置而定,以**使用的方便合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