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穿装修合同容易上当的三个细节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买了新房,装修就是第二步。不论你是选择全包还是半包。装修合同都要格外警惕仔细。下面小编为你揭穿装修合同容易上当的三个细节。

1、盲目相信所谓“大公司”:有几类公司*容易赢得消费者的信任,一是打着国家一些大建筑装饰企业牌子的公司;二是信口吹嘘自己是国家资质“一级”、“二级”的公司;三是在广告中“自封”的大公司。消费者在找这些所谓“大公司”时通常要吃亏,因此在确定装修公司前,一定要看这些“硬件”:营业执照、资质证书,而且要看原件;如果是大公司的下属部门,一定要看法人委托书原件;别相信复印件,因为被投诉的公司中相当一部分是冒用、假造别人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的;还要看其营业场所规模如何,从业人员的素质怎样。有了这些**,那些所谓的“大公司”就会露出马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