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装修大理石的危害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原本大理石是指大理的带有黑色花纹的白色石灰岩,因为它的面可以天然的形成各种图案,比如山水画等,这些自然的大理石是没多大危害的,但现在,大理石已经成为了一种泛称,泛指一切有颜色花纹的建筑用石灰岩,也正因为如此,而导致生产出的各类大理石时质量问题频出,特别是一些做工不精致的产品,虽然价格也较为便谊,危害也更大。

偏偏也有很多装修公司和装修队为了除便宜或拿卖家的高提成,而给业主装一些质量低劣的大理石,而这些问题,业主刚开始看不出来,数月或半年后,才能发现,那时装修公司早已**不认帐了。所以业主在装修时,一定选择***的装修公司,有**的装修公司,通过在土巴兔装修网发装修招标找公司,就能得到装修网的6大装修**体系,可点击查看土巴兔装修网装修**体系和发招标页面

那么人工大理石有哪些特点和危害呢?它的辐射性等危害会对人的身体主要会造成哪些伤害?

这就是天然大理石,它的纹络非常的自然

1、天然大理石的危害

天然大理石顾名思义就是在大自然中自然形成的大理石,石材不好的就是含有放射物质。有**研究发现,天然大理石的放射性危害主要有两种:一种是来自于放射性辐射在空气中的衰变,而形成的一种放射性物质氡及其子体。这种物质进入人的呼吸系统造成辐射损伤,诱发肺癌,同时也会影响人的神经系统,让人精神不振,昏昏欲睡。另外一种就是指石材中的辐射体直接照射人体后产生一种生物效果,会对人体内的造血器官、神经系统、生殖系统和消化系统造成损伤。

虽然大理石含有放射物质,但大理石的物质放射非常小,对人体基本没什么反应,所以大家也不必过于担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