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Cru Audio最新Horizon落地音箱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读]日前,法国high-end音响GrandCruAudio公司推出了*新的Horizon落地音箱,采用双音路三单元设计,与GrandCru早先推出的Essentielmonitor音...

日前,法国high-end音响GrandCruAudio公司推出了*新的Horizon落地音箱,采用双音路三单元设计,与GrandCru早先推出的Essentielmonitor音箱一样,使用10cm带式高音单元,双180mm中/低音单元应用于“D'Appolito排列”(D'Appolitoarray)!

GrandCruAudio*新Horizon落地音箱

D'Appolito排列其实已被广泛采用于**声道喇叭,原理就是将高音单元以等距离的方式置于两个低音单元之间,而三个单元的圆心都处于同一条直线上!这种排列方式,具有广阔的水平扩散度及狭窄的垂直扩散度,有效地减少了天花板与地板的反射波,令喇叭的结像更为准确稳定!

Horizon技术规格

灵敏度:92dB

阻抗:4Ω

指定响应:40Hz-30kHz±1dB

尺寸(cm*cm*cm):120×22.6×29.5

标签: 智能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