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发布小型声音加强扬声器RMU208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读]RMU208扬声器的特点是有一个单*的BoseEMB2压缩驱动器(有2.0音圈),以提供中高频的发声,这与RoomMatch全系列阵列模块类似。

BoseProfessionalSystemsDivision近日发布了一款小型强声扬声器RMU208。RMU208适用面广,可以为艺术中心、市民听众席、礼堂、中等教育和大学礼堂、舞蹈俱乐部和医院等场合提供高质量的前景音乐,为下层包厢、补充区域的地面提供监听应用。

Bose发布小型声音加强扬声器RMU208

RMU208扬声器的特点是有一个单*的BoseEMB2压缩驱动器(有2.0音圈),以提供中高频的发声,这与RoomMatch全系列阵列模块类似。EMB2驱动器的特点是具有**的相位插头,其降低了失真,并允许使用低交叉频率,以改善声音质量。

双重8英寸BoseLF8低音扬声器(具有2.0英寸的扩展偏移音圈)提供了直至80赫兹(+/-3分贝)的全范围输出,90°x60°的恒定指向的高频喇叭提供了宽阔甚至整个的覆盖范围,并且可在外壳中旋转90度。

该RMU208的准3路无源分频器为每个传感器*立的过滤器提供了统一的频率和极坐标响应。80-1600赫兹的频率响应和126分贝的*大SPL峰值,允许在高性能系统的设计中使用。长期持续处理功率为400瓦,峰值处理功率为1600瓦。

外壳由波罗的海桦木建造,采用了2组分的聚氨酯涂料防止刮伤和磨损。多角度的箱体设计允许在多种应用中灵活使用,该系统包括在外壳后表面上的1个U型支架和4个附加的M8螺纹嵌件,其提供了附加安装的灵活性。

新款RoomMatchUtilityRMU208小型扬声器可由BosePowerMatch放大器供电,或任何专业的功放提供合适的额定功率。在授权的Bose经销商处可以得到RMU208扬声器。

标签: 智能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