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装修的房子危害来自哪里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国内外对室内环境污染进行了大量研究,已经检测到的有毒有害物质达数百种,常见的也有十几种,监测表明室内环境的污染主要有化学污染、生物污染、放射性污染和电磁辐射污染四种,其中化学污染是*严重的污染源,化学污染主要来源于建筑材料和装修材料,这些材料在常温下就会释放出多种挥发性的有毒有害物质,造成居住环境的污染。那么,土巴兔小编就来告诉各位业主友友们新装修的房子危害都来自哪里,大家才好及早的做好准备哦。

室内环境污染的主要表现有:

1、每天清晨起床时感到**憋闷、头晕目眩;

2、家人经常感冒;

3、家人长期精神、食欲不振;

4、不吸烟却经常感到嗓子不适、呼吸不畅;

5、家里孩子经常咳嗽、免疫力下降;

6、家人有群发性的皮肤过敏现象;

7、家人共有一种疾病,且离家后症状明显好转;

8、新婚夫妇长期by,又查不出原因;

9、孕妇正常怀孕发现婴儿畸形;

10、新搬家或新装修的房子中植物不易成活;

11、家养宠物莫名其妙死掉;

12、新装修的房间内有刺鼻、刺眼等刺激性气味,且长时间不散。

室内环境污染的来源及影响:

1、甲醛是具有强烈气体的刺激性气体,是一种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甲醛对人体健康影响主要表现在刺激眼睛和呼吸道,造成肺功能、肝功能、免疫功能异常。国外报道,其浓度在0.12mg/m3以上儿童易发生气喘。甲醛被**癌症研究机构(IARC1995)确定为可疑致癌物。来源主要有:人造板及其制品;地毯、地毯衬垫及地毯胶粘剂;内墙涂料;木家具;壁纸;胶粘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