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光石英砖的施工工艺 抛光石英砖的优缺点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抛光石英砖是镜面石英砖的一种,将石英砖烧成后,经机械研磨(抛光),使表面看起来十分平整光亮。因为是人工制成,其密度、硬度比大理石或天然石材均匀。它具有大理石的各项优点,价格比大理石低,且没有大理石可能会含有的致癌物,颜色也较多。

抛光石英砖施工说明:

一:标记水平面

A.将现场清理乾净,可利用水平管或红外线水平测试仪做出标记。

B.于施工地点测量出水平高点(*好以大门门槛为基準点),再以墨线于墙面弹出水平线,将超出基準水平线之隆起处敲除。

二:场地清洁。为使打底牢固,打底之前,需将塬地面敲除至混凝土层,以清水喷洗后,再以水泥浆刷洗地面。进行此步骤时,需注意是否漏水至楼下楼层天花板。

三:备料。水泥砂依适当之比例(一般以1:4之比例为佳)搅拌。

四:施工前之规划。铺贴抛光石英砖需做好事前规划,对于饰条﹑倒角﹑磨边﹑图案造型﹑水刀切割等都必须事前规划,以节省工时与成本。

五:清扫地面。水泥屑及木屑均需清除干净。

六:强化黏着性。正式铺贴石英砖前,先行于地面洒上水泥粉,挹注少量水使其成为水泥浆,再以扫把或其他工具bn均匀,其目的在强化地层与水泥砂浆的黏着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