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录智能影音&家居体验馆亮相北京华录基地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读]在物联网大潮的席卷下,**步入智能化的发展大趋势,我国各大城市也紧随世界大潮,相继启动智慧城市建设的规划。智能家居成智慧城市建设*大亮点,吸引了无数的目光。

在物联网大潮的席卷下,**步入智能化的发展大趋势,我国各大城市也紧随世界大潮,相继启动智慧城市建设的规划。智能家居成智慧城市建设*大亮点,吸引了无数的目光。北方华录北异军突起,作为华录集团旗下的控股子公司,凭借自身强大的研发能力和集团公司的产业链支持,以智能终端,智能控制和安全存储三大类主要产品,面向家庭,企业和行业提供完整的智能影音系统解决方案。

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是***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管理的**企业,成立于2000年6月18日,是专业从事音视频产品及相关应用技术研发、制造、销售的大型国有企业。其注册资本153955万元,总部设在大连,分子公司分布在大连、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郴州等地,建有***技术研发中心和北京研究所、深圳研究所等研发机构和**国内营销网络。

华录智能家庭展厅模拟了客厅、书房、卧室、智能教育这几个模拟环境。展示了北方华录智能家庭解决方案,实现了对终端播放设备、显示设备、灯光窗帘等家具设备、安防设备、监控设备等的控制。作为智能影音的**,北方华录为客户提供“*后十米”的影音**解决方案。

体验区简单的模拟了家庭的生活环境,设计温馨、奢华、却不张扬。

鸟瞰图

前景图一

前景图二

前景图三

智能家居之所以让许多人为之心动,源于她提供了魔幻般场景的描述,让每个人都有专属的高科技城堡。华录基地6层体验馆让您亲身体验智能家居的神奇之处,增加对高科技产品的认知度,北京华录北方电子有限责任公司欢迎您的到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