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视相位 Absoluta Janus单声道后级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读]意大利人实在很爱用木头做音响,即便是单声道后级这样的东西也不例外,像Absoluta的Janus便是如此。Janus的造型与自家前级Talia异曲同工,全机以木头包覆,找不到任何一...

意大利人实在很爱用木头做音响,即便是单声道后级这样的东西也不例外,像Absoluta的Janus便是如此。Janus的造型与自家前级Talia异曲同工,全机以木头包覆,找不到任何一个棱角,散热片位于两侧外露,看起来除了功能性,对于造型也有妆点的作用。

重视相位AbsolutaJanus单声道后级

不过Janus可不只是个注重外观的花瓶角色。它具备两项Absoluta研发出来的特殊电路技术,称做InfiniteSlew与QuietOverload,两相加成之下,除了让Janus拥有更强的动态表现,更好的控制力之外,在任何音量下都能有良好的均衡性,并且更容易搭配任何一种喇叭。

如同Talia前级,Janus也是采取全平衡电路设计,而且同样重视相位的正确性。Janus除了具备XLR平衡式输入之外,*特别的地方是它的RCA非平衡输入端具有正相与反相两种,目的是为了方便连接反相设计的前级扩大机。

AbsolutaJanus器材规格

型式:单声道后级扩大机;输出功率:150W/8Ohm,300W/4Ohm,500W/2Ohm;频率响应:5Hz-400kHz(150W@8Ohm,+0/-1dB);讯噪比:115dB(linear,ref.36Vrmsout,20Hz-20kHz);谐波失真:0.003%(1W@8Ohm);增益:26dB;输入端子:XLR平衡,RCA非平衡;输入阻抗:平衡100kΩ/非平衡47kΩ;尺寸:430×145×270mm(W×H×D);重量:14Kg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